上個週末真的過的很開心~
已經好久沒有玩的這麼開心~
星期六先來了一趟鹿港美食之旅~
雖人路程有那麼一點長~
外面的天氣又是冷颼颼滴@@
不過還是無法澆熄我想去鹿港的熱情XD
經過顛簸的路程終於抵達鹿港~
來到鹿港就是"吃吃吃"~
我們先來了碗龍山肉羹~
然後又去吃了蚵仔煎、蘿蔔糕以及炸豆腐~
當然不只是只有這樣唷~
後來又買了牛舌餅、春捲冰淇淋還有阿振肉包來吃~
呼呼呼~真是幸福呀~
當然除了吃之外我們也是有去看一些古蹟跟參觀廟宇滴~
我還在鹿港的中山路上看到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中湘琴送給直樹的生日禮物耶!
也在天后宮祈福拜拜也求了平安符~
後來也去摸乳巷拍照~
就這樣結束鹿港的行程~
離開鹿港就前往彰化敗家XD
每次不知為啥在彰化我就很容易買東西~
這一次我買了一件跟林依晨一樣的毛衣、一頂毛線帽、一件外套還有一雙鞋子~
哈哈哈~果真是敗家的一天阿~
媽媽不要罵我喔XD

星期日跟豬還有老陳在台中聚會~
我們先到台中都會公園~
我只能說~整個冷到爆>_<
又下著毛毛雨~
我們還真是會選時間地點阿~
因為天後的關係我們在那裡也沒有待太久:P
離開都會公園我們前往午餐的地點─鼎王麻辣鍋~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啦~
只不過真的好貴喔~
真是對不起老陳阿~
讓他破費了@@
我們三個人就吃了一千八百多QQ
那間店的服務員都超有禮貌的~
只要來幫我們服務一次離開的時候就會九十度鞠躬~
害我們到後來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吃飽後我們跑去大魯閣棒壘球練習場打球~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那種地方~
之前只有聽說過有這種練習場~
這次自己去還蠻新奇滴說:P
在打擊的部分我覺得我第一次打成這樣還算不錯唷~
有好幾次都有揮到球~
不過也有好幾次差點K到我自己=.=
後來去玩投球的那種就很慘了~
我竟然連一球都沒有投中~"~
說真的那個不是很好投@@
結束了壘球運動我們就到附近的老虎城去壓馬路~
因為之前剛運動所以口有點渴~
想說買個飲料來解解渴吧~
沒想到百貨公司內的飲料還真不是普通的貴ㄟ~_~
一杯小杯的綠茶就要我35元~
這樣就算了~
裡面還有一堆泡泡~
喝完一點都不過癮只覺得貴死了啦~"~
最後老陳帶我們去買"日出乳酪蛋糕"~
呼呼~真的好吃ㄋㄟ~
我是吃了原味、草莓以及巧克力~
每個都不錯吃~
乳酪味超濃的啦~
後來我買了草莓口味的回來給大家吃~
原因是草莓是只有在這個季節才有做的~
所以比較特別~
其他的口味一年四季都有~
所以也不急著這次買~
下次在去光顧吧~
而且他也可以宅配到府~
真的好吃唷^Q^

就這樣結束了充實的週末~
本來很擔心會因為連吃兩天變胖胖~
好家在可能是因為每天都走不少路~
所以吃進去的東西都有被銷耗掉~
體重還是跟之前差不多~
不過接下來的過年我就真的很擔心了!
天阿~保佑我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