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去英業達面試的日子~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
搭7:59的火車北上~
大約十點半就到中壢了~
跟煒傑約了一起吃午餐~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我們就近選擇了肯德基~
點了餐在那裡邊吃邊聊到十二點~
我便搭桃園客運前往英業達囉~
本來以為路途會很長~
沒想到我等不到十分鐘客運就來了~
而且一路順暢也沒有塞車~
很快的大約十二點半我就到英業達了~
跟人事部門約了一點半~
所以我就乖乖的坐在大廳裡等~
好加在他們提早一點就開始~
先要我填資料然後做個性格測驗~
接著是考英文時間是四十分鐘~
除了選擇題還有四題中翻英以及一題英文作文~
整個誇張呀~
面試考英文還考英文作文的哩=.=
後來又做了智力測驗~
然後才把我帶到另一個房間由人事部門的人員跟我談~
這位小姐還剛好是我雄女的學姊~
世界真是小呀@@
她還問我現在還有沒有雄中雄女大露營哩~
看來大家對那個大露營都印象深刻阿QQ
結束了人事的面談~
就換到MIS部門的主管囉~
就我面試的經驗~
好像MIS部門的主管以女性偏多ㄟ@@
這個主管人不錯~
跟我聊的東西也都還蠻容易回答的~
大多是問我的想法以及意見~
不會有太難回答的問題~
聊了好久一直到四點半左右才結束~
說真的好累喔:S
後來又趕著去搭客運車趕回斗六~
好加在運氣不錯~
沒有等很久就有客運車來~
到了火車站也順利換到比較早的火車票~
就直奔斗六囉~
回到斗六真的好累喔~
但是因為明天要抱paper~
所以還是要乖乖的從火車站直奔LAB~
今天的面試大體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