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在台北的松山機場看過飛機~
很近很近的距離~
飛機從自己的頭頂上不遠處起飛與降落~
今天去了高雄小港機場附近~
設備比台北松山那裡好~
雖然距離沒有台北的近~
但是有好喝的咖啡與餐點相伴~
還真是一大享受呀~
有機會還想再去~
因為今天在那的時間有點小短:P
後來還去了旗津~
主要是為了我最愛的"炸魷魚鬚"去的~
除了旗津~
我沒有在其他任何地方吃到這麼好吃的炸魷魚鬚~
哈~下次回家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吃~
後來還去新堀江逛街~
等了半年的"金庫青蛙"今天終於被我等到了~
整組買起來才580~
一共有十隻~
真是超級划算呀~
我要來把他們十個都用零錢養的飽飽的XD
後來還幫兩個表妹挑衣服~
因為剛好看到便宜又適合他們的~
身為姐姐的我偶爾也是要照顧照顧他們一下~
不然等我以後去上班後~
可能更沒有時間可以跟他們見面或聚會囉~
今天晚上姐姐就要從馬來西亞回來了~
期待我的禮物~
哈哈~希望姐姐一樣都沒有忘記幫我買唷:P
也期待今天晚上媽咪煮的羊肉爐~
呼~超級好吃的啦~
光用想的就流了滿地的口水:P
不過希望身材不要...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