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LAB的冷氣被搬走~
說是要拿去保養~
本以為應該不會太久就會回來了~
沒想到QQ
我們家的兩台冷氣竟然就這樣一去不回~
害的大家後來在LAB都待不下去~
下午還跑到寶雅去避暑~
因為在沒有冷氣的LAB真的是太可怕了~
裡面有一大堆的電腦不斷的散發熱氣~
還真是佩服有幾個學妹可以在裡面繼續做事情~
學姊我甘拜下風呀:P
不過阿~
藉此機會流流汗好像也是不錯的喔~
但本人我實在是太怕熱了~
想想~還是算了吧:P


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與鄭家一起咪停~
果真兩家的風格差很多~
可能是已經習慣我們自己家的方式了吧~
鄭家學長在報告的時候小的我覺得都聽不懂在說瞎咪~
連基本的動機目的都抓不到~
是因為我太遜咖了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只是今天的咪停感覺收穫不大~
有那麼一點點的小糟糕~
下是咪停前要乖乖的先做點功課~
這樣才不會浪費掉咪停的時間~
都沒有學到東西QQ


明天開始一連三天可以說是家裡沒大人~
哈哈~因為老闆要去澎湖玩~
所以我們這些小鬼也就給他自己來放個小假~
但是我覺得自己這禮拜似乎沒啥進度~
給他有那麼一點小糟糕~
而且下個禮拜五我也要報PAPER了~
明天還是乖一點加減看一點吧:P
希望我說到可以做到唷QQ
但是~
星期四就打算給他先落跑回家~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回家囉~
雖然說上個禮拜有跟爸媽一起去台北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
但畢竟還是沒有回到自己家裡~
感覺不太一樣~
嘿嘿~所以星期四就給他回家去吧~
難得有機會可以回家多天一點~
當然要好好的把握囉^Q^
回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