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睡醒已經是接近中午的11點半了~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囉~
起床梳洗一翻後~
帶著我的皮夾手機出門去覓食~
一出我家一樓的大門~
就有暖暖的大太陽迎接我~
抬頭往天空看~
還有藍藍的天與白白的雲~
心情一整個就開心~
夏天的時候我很討厭陽光~
因為夏天的太陽太烈了~
會害我曬黑曬傷~
不過冬天的我很愛陽光~
因為在寒冷的天氣裡如果有大大的太陽~
會讓我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冬天真的是個適合曬太陽的日子~
心想說今天還真的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呵~可惜沒有什麼計畫就是了~
不過在這短短出門覓食的路程就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因為陽光暖暖的~
呵~
我後來幫自己買了一碗肉羹板條~
因為好久沒吃囉~
另外加上一杯蜂蜜檸檬~
酸酸甜甜一整個也是有種幸福感~
哈~難得的假日~
是該對自己好一點囉~
買完午餐後回到自己的小窩慢慢的品味~
雖然是很簡單的食物~
但是因為是自己愛的~
所以也就吃的很開心~
哈~不過太多了~
吃不完@@
因為昨天看完醫生~
不少我愛的東西不能吃了~
現在要慢慢學習吃自己不愛的東西~
我想這樣我一定可以越來越健康營養越均衡的~
哈~朝健康寶寶的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