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假日~
昨天因為去練習下禮拜三新人迎新茶會的舞~
所以還是挺早起的~
不過練完舞跟幾個好友一起去吃飯聊天~
哈~真的好開心~
一聊就又聊到晚上七點~
真的是有點誇張到@@
還哇到不少八卦~
哈~我會乖乖封口的~
當事人不要擔心唷:p
今天沒有計畫~
所以也沒有訂鬧鐘~
就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真正起床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
但是早上五點多九點多跟十點多都有醒來過~
唉~我想要一覺到天亮好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真的是我的鼻子搞的鬼嗎?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睡飽飽一覺到天亮~
中午看著外面的太陽好大~
想說等到傍晚在去補貨~
因為我的一些日用品跟存糧沒有囉~
所以需要去進個貨~
但是沒有想到~
四點多開始外面給我下起了傾盆大雨~
嗚嗚嗚~天公真的很不作美~
就是要我一整天都關在家就對了啦~
可惡~害我不能出門~
等呀等的等到快六點~
不行了~八痘腰又渴~
因為我禮拜五忘了把拿去公司裝水的瓶子帶回來了~
後來買的礦泉水也喝光了~
所以真的沒辦法~
下雨還是要去覓食跟買水~
阿不然我會餓死跟渴死在我家@@
而且我今天也要匯房租給房東~
所以下雨還是要出門一下下~
走出我家大門~
看著下雨的天~
讓我也跟著悶了起來~
難得的假日一整天都關在家裡~
可惡~幹麻下雨嘛~
討厭討厭~
難道真的要來做晴天娃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