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新房子的約給簽好了~
也付了兩個月的押金~
我只能說自己很幸福~
這次遇到的房東媽媽真是個大好人~
讓我簽六月中開始不說~
房租讓我殺了1500~
今天竟然就把房間的鑰匙給我了~
因為我跟她說我想要分多次一點一點的把東西搬過來~
所以希望可以提早跟她拿鑰匙~
本來是打算六月初找他拿~
沒想到他今天就願意給我了~
看來他真的是挺喜歡我的~
對我也太好了一點~
我會牢牢記住她對我的好~
好好照顧他的房子~
好想趕快搬自己的小窩唷~
那個地方真的有很溫馨的感覺~
我覺得再加上自己佈置一下~
一定可以更棒的~
哈~
另外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那就是現在住的地方的房東說~
只要我們可以幫他順利在他出國前(六月中)把房子租出去的話~
我們的押金他就不會扣~
也就是說我可以不用損失八千塊了~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有人要租房子記得跟我說一聲呀~
我會感激你的~
因為幫我省了八千塊~
拜託啦~各位~哈~
今晚是個開心的夜晚~
作夢也會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