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是難得的假期~
放了以前學生時代從未放過的假─五一勞動節~
所以也代表著~
自己是勞工@@
想起來還真有點low class~
哈~不過也沒差啦~
有假放就有開心了~
昨晚本來要去公館幫弟弟拿藥~
還要跟新房東簽約~
一切都被下班時的那場狂風暴雨也打亂了~
拿藥變成今天~
簽約則是明天下班後囉~
今天下午跑去看了蜘蛛人3~
之前1.2都有看~
所以3出來的時候就覺得一定要去看一下:P
整體而言除了中間有一段有點拖~
其他的特效說真的還不差~
算是值得啦~
接下來期待524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還有711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這應該是我近期會想去電影院看的電影了~
其他的就交給無所不能的網路來幫我啦~
哈~
看完電影去吃了我想吃很久的麻辣鍋~
這次去天外天公館旗艦店~
上次跟意婷、書涵還有老弟一起去吃過~
上次的感覺就不錯~
這一次去也一樣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我沒有吃很多~
但是我有用哈根達斯幫我補回來~
我吃了四球有吧~
哈哈~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的啦~
難怪我會這麼愛它:$
值得值得呀~
哈哈哈~
我看我真的很難改掉我愛吃冰的習慣@@
怎麼辦才好呢?
Who can teach me?
今天的假期很開心~
雖然身體玩的有點累~
但是我的心靈很快樂很滿足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