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該怎麼形容昨天這一天呢?
還真是有喜有悲呀~
喜的是~
因為星期一一早起來搶元旦假期的火車票沒搶到~
爸爸要我昨天一早在試試~
因為可能有的人訂了沒去拿~
星期三過了十點就會自動被系統取消~
星期四一早六點開始就會被釋放出來~
果真我很幸運的在昨天一早六點搶到了我原本想要搭的那班車的票~
下午公司突然定了下午茶~
還是令我罪惡感很深重的脆皮雞排+五十嵐的波霸奶綠~
天阿~吃的時候是真的很開心啦~
But吃完整個飽到一個不行~
比我中午吃完午餐還飽~
都快要無法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QQ
後來下班如我願的沒有下雨~
加上今天兩個室友晚上都有自己的活動~
所以我也不想那麼早回家去~
因為一個人在家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我一直想要買borsalini的零錢包與皮夾~
剛好趁這個機會去看看實品~
因為之前都只有在網路上查到~
而且網路上只有灰色~
我想要的桃紅色都標示著”已售完”~
所以我就衝啦~
先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因為那裡比較好停車而且也離公司比較近~
到之後馬上直奔三個他的專櫃~
哇~我真的看到實品了~
整個就是我一定要買下來~
本來我是跟自己說~
因為已經想要它很久了~
但是都沒有看過實品~
只是每天一直想一直想~
所以不如去看看實品~
搞不好看了之後不喜歡~
也就不會這樣每天一直想了~
但是如果真的喜歡~
價錢也合理的話~
這樣我就可以把它給帶回家囉~
因為我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買東西給自己了~
所以我決定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當下就買下它們把它們給帶回家囉!
但是因為南西店的零錢包只上下架上的那個~
皮夾也沒有貨了~
所以他說我在這邊結帳然後過去站前店取貨~
我想想這樣也是OK~
反正我就把機車停在這搭捷運去站前就好了~
很方便的~
所以我便到站前去領我的皮夾與零錢包回家~
後來回到家後~
有聖誕老公公來我家按門鈴~
因為他說我家沒有煙囪可以讓他進來~
所以他只好按電鈴了@@
那個聖誕老公公就是貼心的瓜~
送來了三份有濃濃聖誕氣息的巧克力~
我們三個人都好開心呀~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再次證明~
有朋友真好^___^
說完了喜的事也該說說悲的事啦~
不過這件悲事中間也參雜著喜事耶:P
就是我昨天要出發上班的時候~
我已經有比較晚出門了~
結果我竟然還很豬頭的把自己的機車大鎖攪進去我的車輪裡~
我當時真的是要哭出來了啦~
眼看著已經要來不及上班打算要搭計程車了~
後來想想給自己一次機會~
想辦法很暴力的把深陷在車輪中的大鎖給硬生生的拔出來~
沒想到我真的成功了~
我只能說平常有在做善事有在拜拜真的是神明會有保佑的~
後來我還是可以騎我的小藍來上班~
真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仔細回想~
昨天應該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