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會因為平常上班習慣早起而在假日也無法睡晚一點~
但是至少起床後可以發呆~
可以晚點再回去睡回籠覺~
這個週末因為LAB聚餐的關係~
我下來斗六~
沒想到這一次回來這麼多的畢業學長姐~
我們大概來了三十幾個人吧~
大家一起幫老闆慶生~
有好多學長姐是以前我沒有看過的~
也有些學長姐帶著自己的另一半與小孩一起回來參加~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哪一天我也有機會可以這樣~
哈~那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吧:P
雖然後來沒有再去哪裡玩~
不過這樣簡單的聚會就讓人很開心囉!
這個週末很棒~
不過對不起我的大寶貝~
因為我自己有太多東西想吃了~
但是我又有個壞習慣就是我要吃很多種東西~
但是每種都只吃ㄧ點點~
所以就苦了他了~
他要幫我把剩下的通通吃光光@@"""
不知道我哪天才有辦法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想應該很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