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晚上的教學~
我終於對傳統JSP有一點FU了~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公司加班的~
但是因為睡醒已經11點20~
然後跑去菜市場買些菜~
回到家都12點多快一點了~
想想還是算了~
有點懶的去公司~
等吃過午餐休息一番後~
用A KEY連回公司的電腦寫程式~
一開始還是沒有很順~
不太知道JSP與JSP頁面間的變數要如何傳遞~
STRUTS有form可以讓我們很方便的傳遞參數~
但是在沒有form的情況下~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傳參數~
花了一點時間去debug~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了方法~
終於把想要的值從A頁面傳到B頁面啦~
不過說真的~
用A KEY連回公司寫程式~
寫起來不是很順手~
總會有點卡卡的~
所以剩下的部分~
明天還是乖乖進公司去寫好了~
反正加班都KEY了~
就加減賺一下吧~
希望我可以如願在明天把020這支畫面給解決掉~
不然我下禮拜一定會死的很慘的啦~
可怕的固定資產程式~
唉~就盡力吧~
嗚嗚/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