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謠言~
終於在今天得到證實了~
今天加班收到協理寄的信~
已經公告在2/17日要搬到南崁去~
嗚嗚嗚~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要搬了~
但是真正公告出來的打擊還是有點大~
如果要通車~
每天就要提早一個小時起床~
加班回來的話又要坐好久的車~
再轉公車才可以回到家~
光是用想的就累~
降就算了~
預定要搬的日期~
竟然還跟我們家要去花蓮玩的時間卡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我跟花蓮很沒有緣~
去年跟朋友約過兩次~
都在出發前夕取消~
這是本來很期待的~
想說跟家人總不會有意外了吧~
沒想到~
還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花蓮呀花蓮~
是我的八字跟你不合嗎?
還是你不喜歡我呢?
別降咩~
人家真的很想去啦~
該怎麼辦才好?
嗚嗚>_______________<
PS:今天加班加到十點~
累了~寫不了太多東西~
希望明天的尾牙我可以抽中大獎~哈
降我可能會平衡一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