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我原本座位上班的最後一天~
五點半下班後~
就換了位置~
唉~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從心底不願意換座位~
昨天晚上翻了好久好久~
訂一個小時的冷氣竟然在冷氣關掉之後我還在翻~
今天中午在公司午休~
也是早早就趴下去了~
但是~完全沒有睡著~
明明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呀~
今天中午應該會好睡的~
嗚嗚~還是沒睡到><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終於到了五點半的下班時間~
大家都開始搬動座位了~
我還是依依不捨~
經過的ema還跟我說~
智玲~不可以故意放慢速度喔~
唉~我知道終究還是要離開~
所以也開始乖乖的動了起來~
換好後真的一整個不習慣~
眼前只看的到窗戶~
對面也只剩一排的人~
以前的座位我可以看到全辦公室的人~
VIEW超好的啦~
現在的座位完全沒有VIEW可言~
而且跟菲姐的距離也拉遠了~
以後要問問題不可以直接vnc講話了~
唉~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這個新的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