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時間~
我也已經工作快三個禮拜了~
說是工作其實每天都是坐在椅子上上課~
就跟在學校唸書沒有什麼兩樣~
硬是要說有什麼差別的話~
就是要穿著套裝要化妝穿高跟鞋上課~
但是我卻每天下班都覺得爆累=.=
說實在的~
長榮很保守~
有許多的規定會讓人聽了傻眼~
不過既然都已經決定要在這裡工作~
也只能欣然接受啦~
目前的生活很平淡~
不過也讓我感受到一個人在外生活的痛苦~
我覺得我還是很難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心理面一直還沒有完全調適好~
之前也因為我的浮躁心情跟東吵了好幾次架~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外表堅強內心很弱的一個人~
其實我還是很需要人陪~
不太能夠過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現在的生活沒的選~
我只能不斷的說服自己~
我要堅強我要努力~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路~
還有很多親友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我~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希望我的試用期三個月可以順利過關~
考試也都可以不錯~
不然就糗大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