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是計畫從墾丁回來先去逛六合夜市再回家的~
但是後來臨時決定~
就不回家啦~
來去85大樓的日租屋住一晚~
一方面體驗一下一方面也因為住外面可以晚上玩晚一點~
把一些原本計畫明天要去的市區景點先跑過~
不然還真的會擔心明天跑不完所有想去的景點~
先上網查了是不是還有房間~
很lucky的讓我們訂到房間~
所以就先去放行李囉~
85日租屋~
真的很有自己之前在外面租房子的fu~
就是一間一房一廳的小套房~




不過格局還不錯~
只不過要進到房間~
要走過一段不短的距離~
彎來彎去的~
一開始還擔心出去後會不會回來找不到房間XD
不過管不了這麼多啦~
放了行李稍加休息~
準備開始今晚的高雄夜生活~GO
第一站─六合夜市

上一次小豬來帶他去瑞豐夜市~
那是現在高雄最有名的夜市囉~
不過六合夜市算是觀光客會去在地人比較不會去的夜市~
既然小豬開口了~
還是要帶他去一下~
我對六合的印象─貴、東西soso~
我也只有之前為了表妹要做報告~
陪她去了一趟~
說真的沒有什麼太深的印象~
一進入夜市就看到一支超害羞的小小豬~

讓我直接聯想到洪猩猩XD
是有沒有坐的這麼害羞啦~哈
進入夜市的第一攤─燒烤


我覺得東西算是一般普普~
沒有太強眼的表現~
但是也不難吃就是了~
第二站─大爺臭豆腐


這真的是要大推一下~
整個豆腐外酥內軟~
老闆給的泡菜又超級豪邁的啦~
讓我跟小豬都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好吃好吃好好吃~
吃完炸的難免嘴巴口感油膩~
需要點清涼的來解解膩~
第三站─愛玉冰

這杯愛玉冰真的是超級好喝的啦~
很純的愛玉加上酸酸的檸檬調味~
味道一整個正點到不行啦~
第四站─老牌花枝羹


點了碗花枝羹米粉~
它的羹味道很濃郁~
花枝也很Q~
整個口感真的是好棒~
第五站─木瓜牛奶

幾乎到夜市都會喝木瓜牛奶~
而且這家店是用我小時候喝的那種玻璃瓶裝的牛奶耶~

超特別的說~
香濃美味~
第六站─肉圓


經過店家的時候發現他是我跟小豬都愛的清蒸肉圓~
即使肚子已經有飽意了~
還是忍不住想要來一份~
果真他沒有讓我們失望~
好吃耶~~~
沒想到今天到六合夜市~
完全沒有踩到雷~
讓我有驚訝到~
不過小豬也有開心到~
每一樣都好好吃~
直嚷著以後還要再去~呵
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前往下一個點─新崛江&玉竹街

來這裡有兩個目的~
第一個是要找讓我懷念的吉羊薯薯

這是我以前來都一定要吃的~
因為它的薯條都是現炸的~
又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不過它換了地點~
讓我找了好久~
差一點點要放棄了說~
好加在有找到~
開心~
另外~
我跟小豬想要買一件情侶裝~
哈~因為我們還沒有夏天的情侶裝~
加上臨時決定要住宿不回家~
所以~需要有衣服可以穿啦XD
找了好久~
終於讓我們挑到喜歡的~
愛心海尼根~

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們倆都超愛的~
金好看~
途中還有看到很特別的超級賽亞小叮噹~

我一直覺得超可愛~
可是小豬說他會害羞~
明明就很特別~
應該要買一下的XD
其實走完這兩個點我們也都累了~
畢竟白天在墾丁也跑了不少點~
時間也已經到了晚上十點~
是該回去休息啦~
說走就走~咻
經過一夜好眠醒來~
在房間內拍個合照後~


到對面的羅多倫去吃早餐~
日租屋有給100元的餐券~
我們點了一個豬排的套餐~
有個豬排三明治加上一杯熱拿鐵~

那個三明治還挺好吃的說~
我有偷偷學了它的做法~
下次在自己做來吃吃看~
吃飽後~
準備要回家去放行李~
騎逋逋展開今天的高雄行啦~
不過話說回到家裡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我先把這三天的臭衣服洗一洗~
也讓小豬再睡個回籠~
大約三點左右再度出發~
因為中午還沒吃飯~
然後我又很懷念丹丹漢堡~
所以今天的第一站─丹丹漢堡
點了我最愛的麵線羹+炸雞塊的餐~
他現在還有附脆薯跟飲料~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很滿足呀?
降子只要99元唷~
是不是超級便宜的啦~
重點是~他又超級好吃~~~
因為我們有點餓~
所以後來小豬又加點了一個辣味鮮脆雞腿堡~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我覺得~
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你輸啦XD
飽餐一頓後~
是該去走走消化消化~
降子才可以吃更多的東西XD
首先我們來到中山大學西子灣~
發現這邊竟然有好多的遊覽車~
一堆觀光客~
真不知道這裡有這麼值得觀光呀XD
不過我要帶小豬去的~
是私房景點~
一路從中山大學的校門口騎進去~
然後往柴山的方向騎~
一段時間後~
就可以看到美景啦~


這時候大概四點多吧~
太陽還有點高~
不過景色真的挺美的~
然後小豬又要跳了XD

這次這次旅程的第三跳了吧~哈
叫你愛跳豬好了:P
離開西子灣我們來到哨船頭公園~
從這邊可以看到85大樓唷~
整個view也還不錯~

不少人在這邊停留休息~
也有不少腳踏車族買了冰在這邊吃~
我們的目標是海之冰~

小豬說他沒吃過耶~
嚇到我了~
不過因為我現在不太適合吃太多冰~
所以只能很保守的點兩倍的水果冰+兩顆布丁~

第一口下去~
真是消暑呀~~~
好吃極了~
不過感覺料給的有比以前少說@@
以前老闆比較海派些~
哈~不過有得吃就好啦~知足知足~
降溫後要往下一個點出發─旗津
但是要怎麼從西子灣這邊過去旗津呢?
當然就是要搭渡輪啦~

可以把機車一起騎上渡輪~
渡過去唷~
小豬覺得很新鮮~
因為在台北沒有這樣的經驗~
渡輪頂多能渡人跟腳踏車~
機車倒是第一次~
不過我發現~
漲價了說~
以前好像是機車跟人都是10元~
現在機車要20元人要10元~
有點小貴~

不過沒辦法~
該花的還是要花~
排隊等待的時間沒有太長~
在渡輪上的時間也沒有太長~
不過還是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在渡輪上拍照~
捕捉到夕陽的瞬間~

這幾天每天都在看夕陽~
好悠閒的感覺喔XD
讚~
來到旗津~
發現有個很像船頭的造景~
給他拍一下吧~

接著就來到旗津海水浴場~

這邊的夕陽還真是美呀~
小豬說~跟他在長灘島看到的差不多耶XD
那幹嘛還要花那麼多的時間跟錢跑去長灘阿:P
有多美呢?這麼美啦~~~

這一張背影我覺得很有fu~

是我們自拍的唷~
正面也來一張吧~

賞完美景又到了晚餐時間~
意外地在小七門口看到大的小丸子與小玉的立牌~

吃什麼好呢?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不一樣肉羹~

就也給它來試試看~
它的肉是炸過的~
然後再加進去羹湯裡~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可是小豬覺得很soso~
沒有要排隊的價值~
被打槍了Orz
第二道─炭烤魷魚

來旗津起有不吃烤魷魚的道理~

東西很一般~
老闆的服務方式可能需要改進一下~
最後~
也是每次來旗津一定要吃的─薑汁番茄

不過這一間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難吃的一間吧~
連它的木瓜牛奶都讓人傻眼~
水到一個不行~
小七賣的都比它濃郁=.=
結果今天在旗津的美食~
還真是連番雷~
雷慘了~
算了~還是回家去享用媽媽準備的冰涼西瓜吧~
回家的路上~
剛好經過真愛碼頭~

都經過了啟有不拍個照的道理~
哈~不過快速的拍完就回家去啦~
這幾天的假期~
就在轉眼間過去了~
很開心也很好玩~
已經開始在想~
下一次的旅遊要去哪了XD
我們是一對愛到處趴趴造的cou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