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跟小豬決定了出遊的地點─烘爐地+興南夜市~
本來是打算要走烘爐地的登山步道上去到土地公廟那邊~
但是因為我們出發的比較晚~
時間上不允許我們慢慢散步上去~
所以後來就直接騎逋逋直奔烘爐地土地公廟囉~
但是上山的一路上~好抖好抖~
很多彎都快要360度了啦~
好加在還是讓我們順利上到山上

因為之前有先看過時上玩家的就要醬玩的介紹~
還一直嘲笑著兩位主持人很遜~
沒想到我們今天自己來爬才知道~
阿勒~真的有沒有那麼多樓梯啦= =
加上我們兩個好久沒運動囉~
真的是氣喘如牛~
狂噴汗~


好不容易爬到頂端~
哇~景色還不錯耶~
悠閒的午後~
坐在山上賞景~
真的是很棒很愜意的事~

但是才剛坐下沒多久~
我的手機就響啦~
機房~~~又是機房~~~
call call call~真的很可惡~
我討厭這種沒有自己時間的生活啦

後來講完電話~
進到廟中~
來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跟土地公公求錢母~
用大錢換小錢~
投十元硬幣到土地公公的元寶中~
然後摸摸他的鬍子~柺杖~元寶~
然後就會從土地公公的袖口掉出一枚一元硬幣~
這就是我的錢母啦~
趕快把他收到隨身攜帶~
希望土地公公可以保佑我賺大錢唷

在要離開的時候~
小豬突然發現了美美的夕陽~
看到了~起有不拍的道理~
馬上留下一個紀念~哈

接著就朝著我們的下個目標─興南夜市前進~
當然我們有做功課~
打算要去吃些什麼~
一開始先來了一份香蕉蛋糕~

他其實就是做成香蕉造型的雞蛋糕~
我只能說~
老闆~你可不可以不要一次賣三條阿~
真的是太多了啦~
因為這樣~
讓今天你的產品成了我們的地雷~
地雷的原因不是不好吃~
而是量太大了啦~
東西真的很好吃~
邊邊超脆的雞蛋糕~
我很愛~
但是吃完一份~
肚子也飽了一半了吧~
後來在雞蛋糕對面買了一杯蔓越梅檸檬~

我只能說~
這兩樣東西真的是好朋友~
超搭的啦~
而且超級解渴唷~
下一站是甘梅地瓜~
這間的甘梅地瓜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其中一間囉~
讚讚讚~而且老闆炸的很精緻跟細心~
連在灑調味粉的時候也很細心~
整個就是超級好吃~

本來我們計畫著今天還要吃香菇油飯、炸臭豆腐、大腸蚵仔麵線、粉圓豆花~
這一切都在我們走進香菇油飯那個攤位後~
化為泡影~
因為我們點了一碗小碗的香菇油飯還有一份加了鴨血、大腸、金針菇的麻辣臭豆腐~

我們很努力很努力的才把這兩個東西解決~
完全無法在塞入東西了~
只好跟炸臭豆腐、大腸蚵仔麵線、粉圓豆花說see you next time
唉~我本來還很期待炸臭豆腐跟粉圓豆花的說~
不過沒關係~
至少確定還會再來下一次~哈
我一定要吃到炸臭豆腐跟粉圓豆花啦~
離開了興南夜市~
我們到環球百貨去晃晃~
重點是我要吃31冰淇淋~
因為之前聽ema說超好吃~
剛好有機會~
怎麼可以不試試呢?
他的口味真的不少~
價錢呢~也是不便宜的說~
小豬說~他覺得太貴了~
哈~但是難得來嘛~
就給我試試咩~
點了草莓跟巧克力~
就是我最愛的兩種冰淇淋口味~讚唷


PS:這趟旅程,遇到一個特別的事情,就是我的老同學呀!你什麼時候開起中醫院來了?而且還主治痔瘡,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還特地把摩托車聽下來在路邊拍照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