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這禮拜終於可以回家囉~
不過辛苦的減肥成果可能就因為一趟回家而毀了= =
因為上星期五晚上回到家~
就先跟家人一起去逛夜市吃晚餐~
我們還真是吃了不少東西呀~
有蒙古烤肉、臭豆腐、豆乳雞、炭烤還有烤玉米~_~
還真是把我隻前這一個半月多沒吃到的東西一次補齊呀=.=
隔天中午代表妹去吃馬桶餐廳~
我吃個一個泡菜火鍋~
然後又去逛新堀江吃了吉羊薯薯還去金礦喝了拿鐵~
晚餐回到姑姑家一起吃火雞大餐QQ
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整隻的火雞阿~
他可以給我在大一點沒有關係= =
吃完還有表妹烤的布朗尼跟姑姑準備的哈跟大斯冰淇淋~
天阿~驚人的熱量通通進了我肚裡了>"<
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星期日晚上老媽煮了薑母鴉給大家補身子~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所以又是吃的很撐很撐的一天~
我只能說~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不過~
回家真的好幸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