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還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日子~
從凌晨睡覺時腦中不斷浮現自己波波獸PPT的內容~
都快到了不用看就知道下一張接下來要講什麼~
早上換上一年沒穿的套裝~
呼~還真是不習慣阿~
感覺自己頓時老了幾歲= =
來到學校在複習一下就出去採購老師們的餐點~
有水果~小蛋糕~還有咖啡~
說真的是還蠻豐盛的啦:P
本來希望老師可以多吃少問點問題:P
但事實證明~
老師們是不會受到食物滴誘惑滴~_~
不過本來上台前極度擔心~
但真正開始報告後竟然不緊張了~
還真是怪阿@@
而且整體來說報的還算順暢~
老師們提的問題大部分也都可以回答出來~
原來獵殺波波獸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看來我之前真的是有點擔心過頭了~
從兩天前就開始拉肚子、胃痛~
最好以後可以給我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個啥勁~
但就是緊張@_@
結束了~
只有一個字─爽!
剩下的同學們你們要加油唷!
我做的到你們也一定沒問題的^_^
乾巴爹^Q^
PS:感謝鄭sir出面幫我解圍,看來我之前誤會你了啦:P你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