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7

我的第一條潘潘在今天收到貨了~

是透過代買在美國買的~

期待了一個多禮拜~

今天收到第一批~

真的好感謝老公~

看我最近被潘潘燒到~

他真的就買給我了~

讓我自己挑我喜歡的款式~

我真的是很幸福~

有一個這麼疼愛我的老公~

謝謝你~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

就來介紹介紹我買了那些吧~

基礎的蛇鍊~

image1

我們蜜月的法國巴黎鐵塔~

image4

我最愛的粉紅色琉璃珠~

image5

代表我們這一家的family~

image6

保護我所有charm的愛心安全鍊~

image2

最後是美國做的活動~滿百送一顆charm~

代買的人幫我挑的~

我跟老公都很滿意~

好看有質感~

image3

最後來一張串起來帶在我手上的照片吧~

image8  

其實還少了兩顆安全扣~

因為代買的人說要再一週才會到貨~

就讓我們期待下次的開箱吧~哈

未來我也會在特別的日子幫我的潘潘手鍊補上具有意義的charm~

走進潘潘真的是條不歸路~

可能會無止盡的買下去~

但看著他就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因為每一顆charm都有著他自己代表的意義~

也代表著老公對我滿滿的愛~

親愛的~真的好謝謝你唷 !

愛你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