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外面油膩膩的便當~
我決定從下禮拜一開始~
要幫自己做愛心便當~
而且我也不愛吃肉~
外頭的便當~
不是排骨就是雞腿~
青菜又常常浸在油裡~
不然就是一些我不敢吃的菜~
哈~所以還是自己做便當~
可以吃的飽飽又健康~
今天早上訂了鬧鐘起床~
到市場去買菜~
我一次買了下禮拜整個禮拜的份~
因為我家這邊的市場只有早上~
平常一到五要上班~
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去買菜~
所以只好買一些不容易壞的食材~
哈~不過當然也都是我愛的食材啦~
禮拜一的菜色是─蒜香高麗菜、筊白筍炒豆干、四季豆炒黑木耳~
順便當我今天的午餐~
剩下的就裝進便當盒裡~
當我明天的午餐囉~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家常菜~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XD(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附上實品的圖吧~
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