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這是個屬於我跟小豬的日子~
這一天我們訂婚了~
僅僅距離7/15求婚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
換個角度想~
還真佩服我們倆的速度阿XD
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搞定一切~
一方面也很感謝雙方家長~
都沒有太多的要求~
所以就讓這一天順利地來到囉~
今天我起個大早~
六點半就起來了~
趕快梳洗跟吃早餐~
因為新秘7:30就要到我家來幫我梳畫~
妝前來一張吧~

我還真是樸素XD
要開始化妝啦~
花最多時間的應該就是眼妝了~
還有那兩層的假睫毛~
讓我的眼皮有夠重的啦@@
但是為了大眼睛~
還是乖乖的的戴吧~_~
從七點半一直到十一點左右~
終於完妝了~

小豬一家人爸爸、媽媽、哥哥、舅舅、舅媽一行六人~
大約在十一點左右抵達我家~
先在車庫那邊把東西擺好~

還有小豬的招牌撥髮動作XD

進門啦~

大家排排坐~

等著女主角我下樓囉^^"
下樓前跟我辛苦的新秘來一張~

剛下來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小豬一家人、我爸爸、媽媽、奶奶、外公、外婆、大舅、姑姑、姑丈、表妹大家的眼光都在我身上@@
怪不自在的~
媽媽要我先坐在奶奶的寶座上~

哈~謝謝奶奶把他的寶座借給我~
讓大家拍拍照~
突然有種自己變明星的感覺XD

坐沒多久要開始儀式囉~
先來奉茶~

一開始不知道訂婚就要改口了~
所以只說了請喝茶~
沒有一一稱呼大家~
只好在收杯子的時候補上稱呼~
謝謝爸爸、媽媽、舅舅、舅媽、哥哥、小豬~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交換戒指~
先是小豬幫我戴~

再來換我幫小豬戴~

接下來小豬幫我戴項鍊~

最後我幫小豬夾領帶夾~

大功告成啦~

要上樓去告訴祖先們~
我們訂婚啦~
謝謝表妹辛苦地幫我拉禮服~
不然我應該摔倒好幾次啦XD
辛苦地穿著禮服踩著高跟鞋爬到我家四樓~
要拜佛祖跟祖先~

爺爺~你的孫女我今天訂婚囉~
你要保佑我幸福平安唷~
拜拜完下樓囉~

接下來是拍照時間~
來張大合照吧~

謝謝新秘幫我們拍~
拍的還不錯唷~
大家都喜歡~哈
跟我的爸爸、媽媽、奶奶、弟弟來一張~

跟小豬的爸爸、媽媽來一張~

跟小豬的舅舅、舅媽來一張~

跟外公、外婆、大舅來一張~

跟姑姑一家人也要來一張~

特別加上一張我們跟小胖的合照~

這張超可愛的~
希望小胖也可以幸福快樂唷~加油^_^
當然我們兩位主角也需要獨照一下啦~

這兩張我都好喜歡~
才一個造型的訂婚就已經讓我有累的感覺了~
接下來還有三場~
結婚、台北補請、高雄補請還有得累囉@@
我要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