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今年第一個比較有威脅性的颱風吧~
但是還是老樣子~
政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但是我還是要乖乖的去上班~
然後上班的目的~
期望公司會宣布提早讓我們下班~
果然~
讓我們中午過後回家~
不過因為覺得風雨還算可以頂的住~
所以跟小豬決定先去吃個麻辣鍋看場電影後再回家~
雖然我上個禮拜才跟兒子吃過天外天~
但是麻辣鍋是我的最愛之一~
我不介意再來一次~
果真沒讓我失望~
還是一樣的美味好吃~
吃完鍋我們去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哈~雖然電影片長沒有很久~
不到兩個小時~
但是整個電影期間~
都非常的緊湊好看~
很刺激~
喜歡打鬥特效的人~
可以去看看唷~
精采度快逼近變形金剛囉~
不過我發現~
最近的電影都很愛留浮筆~
一定要再出續集就是了~
真的很妙~
不過我常常都覺得出續集的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看
希望這部片的續集部會讓我失望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