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的右下顎在抽筋~
好痛好痛喔~
中午吃飯的時候嘴巴都打不太開~
後來午休起來後~
還是一樣痛~
到了三點多忽然發現我的右下顎有一塊腫塊~
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很害怕~
所以跟課長報告了一下~
在狂風暴雨中到航空大樓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一摸就說你淋巴腫了~
喉嚨有一點紅~
應該是被病菌感染了~
我說可是我沒有其他任何感冒的徵狀耶~
醫生告訴我~
接下來就是發燒了~
害我一整個傻眼~
不知道他是在嚇我~
還是真的呢
乖乖的拿了三天份的要回來~
走回到國際大樓~
我整個下半身都溼透了~
颱風還沒進來就有這樣的威力~
我非常的擔心我明天要怎麼去上班了= =
我想~
只好短褲加拖鞋了~
話說我現在已經挺無力了~
為了等待時間讓我的頭毛冷卻一下~
所以跑上來紀錄了一下今天的狀況~
對了~今天晚上還有跟台北港的user去吃三味食堂~
謝謝你們的招待~
真是不好意思嘿
很久沒生病的我~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
就不痛啦~
我是健康寶寶~
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