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吃過飯後~
我去眼鏡行拿昨天去配的眼鏡~

因為真的覺得自己的視力越來越差~
可是我的眼鏡又都帶起來會讓我覺得有壓迫感不舒服~
所以我都很討厭戴他~
後來在小豬的建議下~
拿了他給我的其中一支鏡框去重新配~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去拿~
還好他沒有讓我失望~
戴起來又清晰又舒服~
我都快要忘了他的存在了~哈
謝謝小豬唷~
我現在終於知道~
鏡框真的不能隨便買~
竟然有如此大的差異~
呼~現在開始我不會再排斥戴眼鏡啦~
而且真的就像你說的~
越看越好看耶~
整個比較有型一點~
還可以遮一下黑眼圈~哈
回到家~
發現我的信箱上掛著有包裹~
我心想我最近沒有買東西呀~
怎麼會有我的包裹呢?
而且agnes b.的包包~
也是預計7/30出貨~
應該不可能吧~
沒想到~
打開包裹的那一剎那~
真的是我期待以久的包包耶~

呼~我要哭哭了啦~
好開心~
它~比我想像中的大~
但是~真的比我現在的那個包包輕很多很多~
小豬你可以放心囉~
我不會再每天背磚頭上下班了
謝謝你給我的這兩樣東西~
我都超喜歡~
而且他們也超實用的啦~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好好使用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