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最近心態上好像出了點問題~
明明知道不該這樣想~
但是卻又忍不住往那個方向栽進去~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問了自己好多次這個問題~
但是到目前為止~
仍然找不到答案~
還是因為我越去想它就越容易受到它的控制?
唉唷~煩死了啦~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搞的了~
提不起勁做事情~
有一點在漫無目的過日子的感覺~
不是很喜歡降的自己~
我要活過來~活過來~活過來~
講歸講~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得到~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或許時間會幫我找到答案也說不定~
只好繼續這樣撐著點過日子囉~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