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中午吃飯的時間~
把馬利與我給看完~
剛開始的時候還覺得挺有趣的~
最後~
卻令我感動到滴下眼淚來~
而且~
還讓我想起離開我一年多的小乖~
故事的大綱是在形容一對夫妻~
一開始先利用養狗狗來培養照顧小孩的感覺~
等到後來真的有了小北鼻~
還一度因為狗狗的搗亂~
想要遺棄他~
好加在只是一時的情緒化~
後來還是把狗狗留在身邊~
後來小北鼻一個接著一個的誕生~
一共有了三個北鼻~
同時狗狗也在歲月的流逝中~
漸漸老去~
直到某天因為胃病送進醫院~
撐過了第一次出院~
沒多就又再復發~
最後終究是走到了他人生的盡頭~
主人把他埋葬在家裡的院子裡~
大人小孩們都對狗狗無盡的不捨~
唉~這一幕我忍不住掉下眼淚~
想到從我國小六年級就陪伴我一直到去年年初離開的小乖~
想到他剛來可愛調皮的模樣~
想到他會跟電影中的馬利一樣~
抱住我的腳發情~
喜歡在家裡亂咬東西~
帶他出去~
感覺我被他溜不是我溜他~
唉~真的好想他~
不知道在天堂的他~
過的好不好呢?
塞ㄋㄞA~
真的好想你喔~~~~~~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