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長時間出差~
所以每天都要用的我的NB小黑~
速度龜龜的也就算了~
聲音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呀~
之前學姊來我的座位跟我討論事情~
披頭就問~
這是什麼聲音呀?
我不好意思的跟他說~
是我的NB啦~
吼~看來是小黑再跟我要錢了~
不過畢竟他也賠了我有五年多的時間~
也不算短了啦~
而且他的電池也早在兩年前就已經壽終正寢了~
最近這兩年我都只能再有電源的地方使用小黑~
還真是違背了NB的特質~
NB不就是要可以帶著走的咩~
不過沒有電源~
把小黑帶去哪都沒有用XD
認真的在網路上爬文~
我也知道最近出了不少款小筆電~
而現在確實也是小筆電比較搶手~
目前是把目標放在MSI的U100~
也有考慮過ACER的aspire one~
就在多找找相關的資訊來比較比較~
而且我也沒有很高的預算~
希望不要超過15000~
畢竟現在使用NB的機會除了出差就是回家的時候~
因為家裡只有一台PC~
如果我跟弟弟都在家~
有的時候兩個人就會搶電腦用~
加上我家也有無限的AP~
所以把NB帶回家~
我就可以在我自己的房間裡上網囉~
哈~感覺又要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