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小豬說他覺得敗犬的故事內容~
與經典日劇"長假"有些類似~
所以激起我看長假的好奇心~
這部日劇應該是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有的了吧~
但是我始終只有聽過沒真正看過~
趁著最近閒的發荒~
就把他挖出來看一看~
今天我終於把他看完了~
其實也沒花很多的時間~
就上個週末加上今天半天的時間~
剛開始真的跟敗犬的內容有像耶~
女主角遇到落跑新郎~
莫名其妙的跟一個年紀比他小的男生同居~
有看敗犬的應該會很有FU吧~
不過中間錯綜複雜的關係~
可能就沒有那麼的雷同~
劇中攝影師說過的一句話~
令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他說"保有純真,就一定會幸福"~
總覺得出社會上班後~
難免變的世故~
不像在學校時那般天真無憂無慮~
可是~
仔細的想想~
如果事情都可以簡簡單單~
大家不要鉤心鬥角或是有很重的心機~
我想~
每一個人都可以很幸福的~

上禮拜同梯轉寄了一封"手牽手的幸福"的轉寄信~
也讓我很有感覺~
內容主要是描述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有兩隻海獺~
因為手牽手的親密畫面在網站上曝光,
成了超人氣動物~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奈克跟米羅小掌緊緊相扣~
漂了一大圈後~
不小心打盹~
鬆開了手~
從睡夢中驚醒~
兩隻做了一百八十度旋轉~
頭碰一起後~
奈克又主動地牽起米羅的小手~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幸福~
而我~
也好喜歡手牽手~
小時後被爸媽牽著手~
那是一種親情的保護~
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長大交了男朋友後~
喜歡自己的手被緊緊的牽著~
兩人十指相扣~
感受到對方的溫度與任何一絲絲的小動作~
都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走在路上~
偶爾會看到已經上了年紀的老夫妻~
有的仍然會牽著彼此的手~
那種畫面~
真的是令我很感動~
每次看到總會在心裡想著~
等我到了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的另一半是不是還會牽著我的手呢?
台語稱呼另一半就是說"牽手"~
可見~
牽手真的是有很大的意義~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願意將自己的手緊緊牽著的那個人~
一定要幸福唷~
PS:小海獺的影片連結http://youtube.com/watch?v=epUk3T2Kfno,真的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