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動了鼻部手術的關係~
我必須要當一個月的廢人~
因為醫生交代我~
不可以吃熱的~
不可以洗熱水澡~
不可以提重物~
不可以劇烈運動~
加上我不能彎腰下去把頭倒過來~
所以我也無法自己洗頭~
回想住院跟剛回家的那幾天~
每天在媽媽無微不致的照顧下~
我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今天是我第一天回來上班~
說真的~
早上背著那個NB的背包~
有一點吃不消~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出門的關係~
才出門沒多久就有暈眩感~
很想躺下來~
但是我告訴自己~
現在不是在家~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到現在上班半天的時間~
其實有一點在硬ㄍ一ㄥ~
可是已經請了好多天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再請假~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來上班囉~
這個手術我有一種被醫生騙的感覺~
因為當初他跟我說這個很簡單~
開完的當天我就可以啪啪造了~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我住院的那四天~
我都只能躺著什麼事也不能做~
而且醫生也沒有跟我提說開完會塞東西在我的兩個鼻孔裡~
既然塞就會有要取出來的動作~
取出紗布的那一刻~
真的是讓我感受到無比的疼痛~
我也因此差點休克~
把媽媽跟醫生都嚇個半死~
後來還是被用輪椅推回病房去~
明天回診~
我要告訴醫生~
怎麼跟你之前跟我形容的差這麼多~
痛死我了啦~
接下來我需要有一個月的復原期~
要定期回醫院覆診清理傷口~
不過我也已經可以感受到自由呼吸的快感了~
但是我想說~
這樣的快感~
讓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不是一般言語可以形容的啦/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