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不知怎麼了~
我的肚子突然奇痛無比~
而且還脹的超級大~
讓睡到一半的我痛醒來~
原本以為是想上廁所~
但是結果並不是~
因為我有去廁所~
可是一點慾望都沒有~
坐著超不舒服~
所以只好繼續回到床上躺著按摩它~
可是也不能太用力~
因為好痛喔>"<
後來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睡著的~
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後來再醒來是早上十一點多~
離開床上前我先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好像沒那麼脹了~
可是還是隱隱作痛~
難道是好朋友在跟我抗議嗎?
因為這個月好朋友不是很聽話~
整個狀況跟以前不太一樣~
突然想到前幾天煒傑跟我提到可以在好朋友結束後多吃點四物麻油雞的~
調整一下身體~
調個兩三個月就會有效果的~
想想好像也是有道理~
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
媽媽也都會這樣照顧我跟姊姊~
幫我們補身體~
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也要學著照顧自己才是~
但是我腦中想到的麻油雞湯店都要騎車才會到~
我家附近都沒有~
但是現在我沒有什麼力騎車~
因為肚肚還在隱隱作痛~
唯一想到一個替代方案~
就是到我家樓下的7-11去買一碗大補帖的麻油雞細麵~
印象中之前有吃過味道還挺不錯的~
等我有體力些再去買新鮮的來吃吧~
也因為昨晚整個沒睡好~
所以我十一點起來沒多久後~
一點多又回去躺~
因為實在不舒服~
不然我平常很少在假日睡午覺的~
再醒來已經傍晚五點半了~
現在肚肚好餓~
該是去買大補帖的時候了~
話說~
不知道自己這樣突然的狀況~
跟出差辦公室裡的電磁波有沒有關係~
因為現在出差的辦公室~
有一些無線電的測試設備~
我每天上班都會覺得頭痛或頭暈~
還記得禮拜四那天還痛到受不了~
跑去廁所吐了~
問了學姊~
他是說他剛去的時候也是會這樣~
很不舒服~
但是可能也因為時間長漸漸習慣了~
現在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可能我剛去半個多月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吧~
嗚嗚~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做這樣的適應~
因為這明明就對身體不好咩~
我的敏感體質~
拜託你們再多擔代點撐一下~
等系統順利上線回到原本的辦公室~
就不會再這樣荼毒你們囉~
要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