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張妹妹一起去看阿秋的北鼻~
因為筱真說他沒空~
而翠珉去台中過情人節了~
所以就由我跟張妹妹代表~
再去醫院之前~
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
降子等等跟秋聊天的時候才可以聊久一點也不怕肚子餓~
哈~
我們就近在捷運雙連站附近的摩斯吃晚餐~
在吃飯的時候~
聽到張妹妹告訴我他的一些近況~
唉~他又遇到很糟糕的人了~
邊聽邊替他感到很委屈也很無奈~
怎麼老是有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出現在他的身邊搞亂他呢?
張妹妹你要加油~
就像你說的~
這或許是一種老天對你的考驗~
你一定要想辦法克服~
有需要的時候~
隨時都可以找我~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來幫你的~
至於秋的北鼻嘛~
我一度以為他們家的妹妹變成弟弟了~
不過後來證實~
是秋他自己傳簡訊的時候昏頭了~
他們家的還是妹妹沒錯~
在嬰兒房看到妹妹的本尊~
還挺可愛的說~
有很深又很大的雙眼皮~
不過除了眼睛之外~
其他的都像爸爸~呵
而且妹妹有一個不好的習慣~
超愛吐舌頭的啦~
一直吐一直吐~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肚子餓沒吃飽哩~
不過跟秋證實~
他是真的很愛吐舌頭~
並不是因為他肚子餓~
看來要幫他改掉這壞習慣才是~
不然就不是可愛的小淑女啦~哈
另外~
秋還很大方的分享了他餵奶的影片~
看到的當下~
有一種難以言諭的感覺~
想想一樣的年紀~
自己的好朋友已經嫁為人婦~
現在又有了自己的小北鼻當了媽~
看看自己~
呼~進度差的還真遠~
而且秋一直跟我們說~
要生小孩真的要早一點~
越晚越難生~
他形容自己生完小孩後~
整個骨盆像是被車輾過一樣~
走路都會有點開開的~
感覺就超痛的啦~
忽然間讓我想到媽媽~
原來媽媽也是經歷過這樣的痛苦~
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孝順媽媽~
因為沒有媽媽的辛苦~
就不會有我們的存在呀~
接下來秋的生活應該會被他們家的小北鼻給填滿~
我今年過年有帶小孩的經驗~
真的是粉累人@@
加油囉~新手媽媽阿秋~
至於張妹妹~
你也一樣要加油~
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懷疑自己要多愛自己~
因為連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了~
還會有誰愛你呢?
快把那些亂七八糟的人事物給丟棄放下~
不要讓他們一直影響你的生活唷~
加油~加油~
有需要~
姊妹一定會支持你給你靠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