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元旦假期~
我終於把我新家的一切給搞定~
也把之前租房子的地方也都退租處理好~
算是正式的搬進自己的窩~
我的小窩~
裡面也什麼都有了~
等了一段時間的網路終於也裝好可以使用~
不會在跟世界隔絕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
偶爾過過沒有網路的日子也是不錯~
至少可以讓自己早一點休息~
不會在網路上東摸西摸的摸到三更半夜~
這個元旦假期~
我前三天都待在台北處理房子的事~
最後兩天~
終於有機會到郊外走走~
而且覺得自己很幸運~
挑了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
早上起來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
一整個心情就是好~
我的目的地是宜蘭羅東~
去了親水公園還有傳藝中心~
拍了不少照片~
很不錯玩唷~
可是晚上的羅東夜市~
真的是惡夢一場~
因為人多到一個極度誇張的地步~
想要吃什麼都要排隊~
排隊也就算了~
誇張的是你連排隊都要等超久~
好多東西最後都宣告放棄~
因為真的是太扯了啦~
感覺是你有錢也買不到東西吃~
FU一整個沒有很好~
而且買到的東西~
說真的也沒有到想像中的好吃~
不然就是我原本對他有太大的期望了~
所以才會有這般的落差~
隔天因為貪睡~
本來計畫要去羅東運動公園好好的走走看看~
沒想到最後只剩下10分鐘可以待在那邊......囧rz
不過沒關係~
說好了下次要去礁溪的時候~
要先去羅東運動公園騎協力車~
好好的把這一次沒有逛到的部分補回來~
哈~雖然才剛從宜蘭回來~
又開始期待下次礁溪的溫泉之旅了~
呼~我是貪玩的小孩:p
對了對了~
這個元旦假期我還做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我已經訂好我鼻子要開刀的時間啦~
希望開完刀後我可以恢復正常人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