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真的是有累到~
星期六跟平常上班一樣的時間起床出門~
因為要到公司大掃除~
中午結束後趕回家~
開始收拾租房子地方的東西~
分趟搬至我的新家~
當然到現在還沒有搬完啦~
隔天星期天~
因為是個宜入宅的日子~
也是跟賣方及代書約好要簽約的日子~
所以一早七點半就起床~
衝到市場去買入厝拜拜需要的熟食~
因為三牲我在菜市場買不齊~
所以後來是跑到家樂福去~
一早九點多家樂福感覺像是還沒有營業一樣~
害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停車的地方以及走進賣場~
進入賣場後直奔熟食區~
拿了我要的三牲後就衝向櫃檯結帳~
然後再回到我買的房子去~
等待爸媽到來~
大約十點半左右爸媽到了~
我們便開始張羅拜拜的東西~
把東西放下去拜之後~
我才可以稍稍的休息~
然後跟爸媽聊天~
他們也說說對我房子佈置的感覺~
一切看起來他們都還挺滿意的~
接近中午十二點拜完後~
我們三個就開始吃拜拜的東西~
因為爸媽說我一定要吃~
所以就每一樣都來一點~
剩下的就請爸媽帶回高雄去了~
因為我還沒有真正住進去~
所以把食物留在新家確實不太方便~
吃飽後約十二點五十~
我們趕到台北車站與賣方會合~
然後一起去代書的辦公室~
吳代書一整個就是很專業~
讓我跟黃太太黃先生都很放心~
吳代書花了一點時間跟我們解釋合約中的每一項內容~
也將一些我們後來達成的協議補在合約書上~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完成了簽約的手續~
之後黃太太與黃先生又把我們送回我新家的地方~
還買了他們以前很愛吃的三色布丁給我們~
說真的~好好吃唷~
等大家到我家來參觀的時候~
我再買給大家吃~
回到家大概下午三點多~
爸媽感覺有累到~
便躺在床上與沙發床上睡覺~
我雖然很累~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睡不著~
所以我就坐在房間的窗台上看閒書~
說真的~
我覺得我的窗台一整個很有Fu~
等我整理好搬進去後~
我想我會愛上坐在那個角落~
不管是下午還是晚上~
感覺都很棒~
下午的時候~
來杯咖啡再配上一塊小蛋糕~
以及一本會吸引我的書~
我想我可以就這樣打發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至於晚上~
坐在那個角落看著窗外的車河~
稍微仰頭就可以看到高掛在天上的月亮與星星~
真的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說的我好想趕快搬進去喔~
看來我得加快收拾行李的腳步~
這樣我才可以離搬進自己小窩的日子近一點~
哈~光用想的就很開心^_______________^

PS:本來是想要說說自己上個周末都沒有休息到,今天累到一個不行,怎麼最後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