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8這一天~
對我而言是個值得記住的日子~
因為在這一天我買下我人生的第一間房子~
它是一間很有家的味道的房子~
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它擁有我夢寐以求的完整廚房~
我終於有地方可以張羅自己的三餐了~
因為我就是喜歡在廚房裡弄吃的東西~
這樣可以吃的健康也吃的開心~
如果再看到別人吃我煮的東西津津有味的樣子~
我更是快樂~
以前租房子~
因為終究會有要搬走的一天~
所以不可能花太多的錢與心思去佈置它~
現在有了自己的小窩~
我一定會慢慢地把它佈置成我的style~
等我把房子整理好佈置好~
一定會請好朋友們來坐坐~
不過最近我可能有得忙了~
因為後續還有貸款、過戶等等啦哩拉雜很多事情還要處理~
加上我又沒有經驗~
很多東西都還需要學習~
畢竟我才出社會工作兩年半左右~
不可能不貸款就買得起一間房子~
從現在開始~
我又重新歸零要重新努力存錢錢囉~
為了早日脫離貸款負債的生活~
讓我更有向前的動力~
加油~加油~我一定要更努力~
Go~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