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似乎真的到了~
在上個禮拜我就已經用光了今年第一袋暖暖包~
一共有十個吧~
所以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可以充電的隨身電暖爐~
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它上面寫了我的名字非買不可~
因為他是粉紅色愛心的形狀~
使用的時候還會閃愛心的燈~
你說你說~
這不就是我的東西嗎?
工作上本來漸漸步上軌道~
回到做自己船邊組的東西~
但是今天又突然被assign一支財務的修改程式~
日子好像很難隨著自己的意願過~
因為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有時會讓人很無力~
但是還是要很正向的去面對它~
因為抱怨歸抱怨~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工作還是要做~
不做也不會有人來幫你做的啦~
所以~
還是乖乖認命吧~
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