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
現在的我到底是誰?
又是誰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諸如此類的問題在我的大腦中駐足了好一段時間~
有空的時候就把它們拿出來咀嚼~
但我始終想不透~
沒有辦法為這些問題找到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解答~
所以到現在~
我依然困在這泥沼中~
真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我才會豁然開朗~
另外~
最近陸陸續續知道了之前參加的那些考試的成績~
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慘"~
除了慘還是慘~
讓我自己又更加的沒有自信了~
唉~那個學生時期的我到底跑哪去了?
雖然說現在工作上幾乎用不到那些書本上的東西~
但是~
總覺得自己像似肚子裡沒有一點墨水~
有種很空虛很空虛的感覺~
空虛久了~
也就對自己更沒有信心了~
對自己沒有信心~
也很難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吧~
希望哪天我可以突然頓悟~
了解到這一切我所不懂的問題~
不然我看我的生活~
應該會繼續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