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完衣服準備要晾到陽台上去~
先將前天洗好晾在上面的衣服收進房間~
在折衣服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的睡衣怎麼不見了~
印象中我前天明明有洗睡衣~
怎麼收進來的時候卻都沒看到~
於是我跑到陽台邊又再檢查了一次~
發現沒有因為風大而掉落在陽台的鐵窗上~
所以我又再進房間找了一遍~
看看衣櫥裡有沒有它的蹤跡~
因為我怕是我自己記錯了~
明明沒有洗卻以為自己有洗~
結果衣櫥裡也沒有~
所以我開始懷疑~
不會是風大到把衣服吹走了吧???
雖然心中覺得這個可能性低到一個不行~
因為陽台有用鐵窗圍起來~
但是還是又去check了一遍~
這一次我不只看鐵窗上~
我還把頭探出去~
看看隔壁幾間房子~
結果~
我在隔壁棟大約三樓高度的遮雨棚上~
看到我的睡衣~
ㄠㄨ~
那是去年生日研究所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的說~
掉在那個我想撿也撿不到的地方~
嗚嗚嗚~我的粉紅小愛心>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