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自己上一次發燒是什麼時候~
昨天早上醒來~
我的喉嚨莫名其妙的痛~
全身的骨頭也像是偷吃了一整箱的檸檬一樣~
酸到一個極點了~
我第一個直覺可能是感冒了~
所以上班的途中先去買了包喉糖~
結果吃了一個早上~
喉嚨痛的症狀都沒有改善~
反而還越來越痛~
並且過了中午~
我的身體開始有輕飄飄的感覺~
整個人也覺得好冷好冷~
但是詢問週遭的同事~
大家也都沒有覺得辦公室的空調有特別的強~
所以我不禁懷疑自己~
該不會是發燒了吧~
忍阿忍的~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回家的時候去看了醫生~
還真的是感冒發燒了~
拖著無力的身軀回到自己的家中~
看到我可愛的床馬上就撲上去~
完全不想起來~
要不是因為今天要開壘球的會~
我就請假在家休息了~
因為昨晚看完醫生~
回到家沒有吃藥就先陣亡在我的床上了~
一直昏到今天早上才起來梳洗準備上班~
我只能說~
發燒真的會讓人一整個超不舒服~
今天上午去上班我還是狀況很糟~
不過我今天早上有強迫自己吃一些東西然後把藥吃了~
中午又再吃了一包藥~
狀況就有改善不少~
我只能說醫生開的藥下手很重~
因為我才兩包就有很明顯的好轉~
下午開始整個人也慢慢恢復精神~
不過喉嚨還是會痛~
希望可以快點好~
不然禮拜天還要辦活動~
我應該會不堪負荷/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