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一日開始~
我多請了兩天~
給自己放了五天的假~
沒想到一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天~
這個假期很難得~
我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碰面~
一個是事先約好~
一個是在與家人同遊台中的時候在東海大學巧遇~
世界真的很小~呵
不過看到他們都很開心~
除了大學同學~
我也有跟高中同學聚餐~
每次回高雄~
總是免不了要跟老朋友聚聚~
畢竟很久才回去一趟~
會想念他們的~
這一次的假期~
也很難得的全家一起出去玩~
因為我跟弟弟都在外地工作~
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家~
這次剛好我跟弟弟在同時間回去~
所以就特別橋了一趟旅行~
雖然旅途的開始有些波折~
不過好加在後來還是順利成行~
短短的兩天~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
今天下午回到台北~
告訴自己該收心了~
不然明天又要開始工作囉~
雖然自己沒有用這五天充飽電~
但是心情上已經比之前好多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已做的決定也要努力付諸行動~
加油囉~智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