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因為部會議時間開的有點久~
而我又不好意思離開去上廁所~
所以小小的憋了二十幾分鐘的尿~
沒想到隔天星期五我就開始覺得小便有一點受阻~
然後這狀況禮拜六持續~
到禮拜天~
我的左邊腎臟開始疼痛~
我一度懷疑是自己睡姿不正確~
導致腰酸背痛的~
還在自己的左邊腎臟附近貼了撒隆巴斯~
結果情況沒有改善~
禮拜一早上醒來連右邊都開始痛了~
走路去撘交通車的時候真的是好折磨~
坐上交通車後更是刺激~
因為車子搖搖晃晃~
我的腎臟更是在這晃動下受到更大的刺激~
痛痛痛>_______________<
進辦公室沒多久~
我真的痛到受不了~
等不到晚上回台北看醫生~
就先跟課長報告了~
艾倫爸開課長的車載我到附近的敏盛醫院去掛急診~
經過一番抽血驗尿的結果~
醫生告訴我腎臟跟尿道發炎~
ㄠㄨ~那天為了擠出驗尿的尿液讓我在廁所裡蹲了好久QQ
後來我被打了一針血管跟一針肌肉~
肌肉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到今天禮拜三了還是有隱隱作痛的fu~
昨天晚上因為敏盛醫生開的藥沒了~
所以就下班回到台北去馬偕醫院看~
又做了一次尿液檢查~
這次醫生說差不多了~
剩下一些細菌~
再開一天的藥吃完就可以了~
然後醫生告訴我~
平常要多喝水~
有尿就要去上不要憋~
還有可以喝蔓越梅汁來保護秘尿系統~
這是我繼國中那一次慘痛腎臟膀胱發炎住院一個禮拜後又一次發作~
嗚~真的很難受~
歡迎我的朋友以後看到我~
都叫我去上廁所~
我一定要多喝水,多尿尿~
再也不要有這樣的經驗了啦~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腎臟經過國中那一次之後~
似乎變的很脆弱~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他~
因為腎臟很重要的~
這幾天讓爸媽還有週遭的朋友擔心了~
不好意思ㄋㄟ~
我現在已經康復了~
活跳跳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