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很有感觸的一篇文章~
我也認為牽手是愛情裡最重要的一招~
文中寫到的一些內容也讓我有所感觸~
男生在過馬路的時候或是人多的地方~
可以牽住自己女友的手~
女生的心裡真的會覺得很開心也很有受保護的感覺~
十指緊扣的感覺真的很棒^_^
下面就是原文~
====================================================
牽手是愛情的開始…
初戀的時候牽手是最最重要的一步…
記得第一次電影院裡握她的手…
記得第一次上課時偷偷畫過她的手…
記得第一次假裝要看手相挽起她的手…
記得第一次過馬路時想抓她的手卻只拉到衣角的糗樣…
用了一堆的濫招數只是為了牽起她的手,如此而已…
這時候的他們…
開始愛情…

漸漸的,我們長大…
對愛情有了些似懂非懂的了解,
這時候男生想牽起女生的手,
意思是我想保護你照顧妳卻不必靠嘴巴來說明!
你會看到一個傻呼呼的男生把女生的手握的好緊好緊,
像是一鬆開手就會失去的樣子…
而女生從一開始的心跳加速害怕緊張到放鬆信任甚至認定對方都只在一個再也簡單不過的動作…
牽手…
她也漸漸的抓緊他的手…
這時候的他們還沒有什麼法式舌吻,
瘋狂擁抱…
但是激情卻一點都不會少…
這時候的他們…
進入愛情…

但曾幾何時,
女生開始要求男生牽手…
牽手!牽手!牽手!
你為什麼過馬路不牽我的手??
男生開始懶得牽手…
唉呦,
在一起那麼久了還牽…
煩不煩啊!!
就這樣…
十指越來越少緊扣,
心事越來越少相容,
彼此還是會接吻擁抱甚至做愛…
但卻開始跳過第一步驟…
牽手…
這時候的他們…
經過愛情…

直到有一天…
男生女生彼此開始牽起另外兩個人的手,
男生開始用一些升級版的濫招牽起另一個人的手,
女生開始掙扎到不行,
但最後也屈服的接納另一個人的手…
好笑的是…
在這過程中兩個人都慢慢學會跳過第一步驟,
男生學會得過且過,
女生學會不強求…
這時候的他們…
漸漸跳過愛情…

我自己並不是個愛牽手的人…
算算一輩子真正牽過的手也少之又少…
但我以前總羨慕一件事…
看看公園裡的老先生老太太,
六七十歲了還緊緊握著對方的手,
一雙陪對方走過大半輩子的手…
一雙不離不棄的手,
彷彿彼此的手紋在上輩子就已經交錯…
甚至在醫院裡看到老先生照顧已經是植物人的太太,
握著她的手跟她聊天,
好像她什麼都聽的見…
那雙握著的手好像在說…
快樂的時候我們一起走過…
妳難過的時候我也不會放手…
手握著…
是代表一起承受!
每當這個時候,
我都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想…
也許愛情,
我們真的還不太懂…

牽牽牽手…
牽手是愛情裡最簡單的一招,
也是最難的一招,
更是最容易忘的一招…
也許女生要求牽手的時候不是只是要牽手,
更希望的是牽著她的心一起走…
有苦有樂一起度過…
我想…
專心在搞一夜情的人應該不會懂…
因為他們一直都可以跳過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