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沒在網誌上紀錄自己的生活了~
是因為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好像也不是這樣~
總覺得自己有點懶懶地~
做事情都提不太起勁~
回想這幾天的生活~
從高雄出差回來南崁工作也過了一個禮拜~
算是有漸漸回到軌道的感覺~
不過可能不用多久~
又要因為加封站上線再次下去高雄出差~
想到就很累~
我不喜歡出差的生活~
昨天跟幾個研究所同學一起去吃台電酸菜白肉鍋~
真的很好吃唷~
排隊是有價值的(話說好像是瓜去幫我們排的,哈!)~
他的白肉入口即化~
酸菜也很夠味~
還有凍豆腐跟豬血、青菜~
總之~吃的很開心~
我們一群人明明就吃的很飽了~
但是後來又殺去師大吃下午茶~
繼續聊天跟討論同學會的活動~
又喝了飲料跟吃了鬆餅~
昨天我還真是胃口大開呀~
吃到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哈~會胖會胖啦:P
不過跟同學們這樣相聚的機會也不多~
覺得很開心~
明怡說了下次如果還要約一定要找她~
因為真的好好吃~
我就說那有什麼問題~
下次換我們來約吧~呵
昨天大家還聊了工作以及報稅的問題~
凱哥還不斷地開不同產品在mobile上的介紹與圖片來勸敗~
呵~還是等五月繳完稅要敗再敗吧~
大概五點左右結束了昨天的聚餐~
各自走不同的路回家~
有人要去光華~有人要去晃晃~
我心想好久沒有到師大夜市了~
就順便在回家前去晃一晃~
走呀走的~
發現路上好像沒有幾個人是自己在逛~
忽然覺得自己在那條街上有點怪~
呵~可能我自己想太多了啦~
不過後來走走看看就去搭捷運回家囉~
晚上接到很久沒連絡的煒傑打電話來問南崁那邊租屋的情況~
後來又在MSN上聊了一下~
發現他現在的生活跟之前有些改變~
不過降也很不錯~
可以開心enjoy自己的生活就好~
至於他所提到的潛水~
我想有機會我會去試試的~
只要不會把我曬成小黑人就好~哈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怕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