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在高雄出差~
因為TOSPro在高雄四櫃要上線~
正在進行on-site support~
而我也很幸運的被分配到值夜班~
前天凌晨的AHED這艘船是我們船邊作業的第一艘船~
結果發現在EDI outbound的部分有channel設定的問題~
因此我們便請機房call了EDI小組的人員協助處理~
就因為這件事~
引發了後續不少的責任問題與口水帳~
唉~或許當人遇到事情的時候~
都會偏向保護自己的方式~
但是有時候在不自覺地情況下會傷到人~
或是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加諸在別人的身上~
我只能說一連幾天值夜班日夜顛倒的生活~
我真的已經好累好累了~
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你之前說過的話或是寫過的信的內容~
我都會當成沒有發生過~
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會自己去消化吸收掉~
不管怎樣~都還是好同事~好朋友~
未來還會有很多地方需要你們team的協助~
我只能說~
或許每個team都有他們自己的處事方法與面對問題時的應對方式~
腦筋完全不能思考了~
發洩完我也該睡了~
昨晚九點半進櫃場到現在已經超過十二個小時啦~
爆累的~睡覺去/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