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秋的大喜日子~
我跟小珉去當陪嫁幫忙~
看到秋的時候真的覺得她長大了~
而且好美喔~
很難想像以前一起在國中唸書的樣子~
呵~很替她開心~
找到一個愛她疼她的老公~
當她跟我說她交男友的時候我先被嚇一次~
沒過多久她就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這一個驚嚇更甚前一次~
本來還以為她是在跟我開玩笑~
還記得以前有一次聊天~
她就跟我說搞不好哪天她會閃電結婚~
還跟我說結婚是一個衝動~
沒想到這小孩還真的實現了她當初對我說的話~
哈~不過看到她有這樣的結果真的很替她開心~
雖然覺得好像也還沒有多大~
不過只要她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我們當朋友的都會很高興的~
你一定要幸福唷~
套一句張妹妹說的話~
希望我們大家去沾了你的喜氣~
也都可以變幸福~哈


ps:今天在去的路程~
我竟然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遇到屎婆~
我們還要搭同一線捷運~
真的是太巧了啦~
不過見到她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