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就是假期結束從高雄返回台北的日子~
早上在高雄的時候~
還是一樣的熱~
我穿著短衣短褲~
但是中午搭上火車返回台北~
當火車過了台中~
本來在睡覺的我~
被降低的溫度給冷醒然後就睡不著了~
看著外面的天空~
竟然已經漂起雨來~
隨著火車一直往北~
雨勢似乎越來越大~
天空也越來越黑~
到了台北後出捷運站~
好家在並沒有下雨了~
但是超冷的天氣讓我不太能適應~
因為剛從溫暖的高雄回來~
所以我沒有穿太多的衣服~
凹嗚~真的是要冷死我了啦~
只好加快腳步躲回家裡~
回到家把東西收一收~
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拿出相機來玩~
跟我的娃娃們拍照~
然後也自己跟他們合照~
或是自拍~
自從買了新相機~
我幾乎每天都會自拍~
哈~快變自戀狂了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