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放假日~
但是我的行程還真的是排滿滿耶~
早上一早七點半就被媽咪挖起來~
叫我去田裡採草莓~


想想我也好久好久沒走進我們家田裡了~
呵~好陌生~
進去看到奶奶為我種的草莓超感動的啦~
真的很好吃唷~
後來就跟爸媽去高雄市~
因為我的戶籍在高雄市~
所以投票要回到高雄市的舊家那邊去投~
還好沒有排很久~
大概五到十分鐘就解決啦~
接著跟爸媽去姑姑公司打掃~
掃完地還找郵局要幫弟弟寄東西~
但是今天好像因為選舉所以都沒有開~
殘念................
沒辦法後來就送東西去給爸爸的朋友~
然後我們就到外婆家去坐坐~
在去之前先去買點水果~
畢竟空手回去好像也不是很好~
BUT讓我見識到現在的水果真的貴到一個超over的地步~
棗子一斤要69元~
蓮霧一斤要79元~
6顆係今A的奇異果就要100元~
三個蘋果也要100元~
阿是要搶人喔~
我真的覺得用搶的會比較快啦~
有傻眼到~_~
在外婆家並沒有待太久~
因為我中午跟高中死黨約了要吃飯~
我們去吃貝果貝果~


不過我並沒有點他的貝果來吃~
因為裡面包了很多生菜沙拉~
哈~都是我害怕的東西~
所以我後來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比上次在俊宏家那邊吃的好吃太多啦~
哈~
然後我們幾個姐妹就一直東聊西聊~
臭豬講了不少他遇到的怪事~
小丸則是不斷地給予相當直接的意見評價~
真的有開心到~
好久沒跟他們一起這樣聊天了~
不過臭豬~
我還不打算原諒妳跨年放我鴿子的事~
你一定要補償我啦>"<
後來小牧的爸爸載小丸跟臭豬去高雄火車站搭火車~
而我則是在店家門口等待媽媽來接我~
等待的過程中有點小無聊~
想說打電話給小豬聊個天好了~
哈~but沒人接~
後來我回到家才看到小豬有回~
然後我們就這樣互相接不到對方的電話兩三次~
還真妙~
別以為我今天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還有我這次回家的重點─幫媽咪慶生~

所以晚上爸爸開車我們全家一起去高雄市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吃飯~
爸媽跟奶奶都覺得這間餐廳的東西好吃~
氣氛也很不錯~
看他們都吃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弟弟還跟我說他回來我也要請他去吃~
嗚~又被凹了=.=
哈~不過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