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珉、阿秋還有張妹妹約了一起度過2007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先去台鹽深膳鍋填飽大家的肚子~
因為小珉跟張妹妹看了我的網誌~
受到了很大的誘惑~
想要去嚐嚐~
剛好我也一段時間沒去了~
就GO啦~
它的藥膳鍋還是一樣的好吃~
超藥的啦~
我跟小珉都猛喝湯~
張妹妹跟阿秋則是點了泡菜鍋~
她們也覺得不錯吃~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邊吃邊聊~
邊聊邊笑~
當然沒有忘記要拍照~
而且秋剛好帶了她的喜帖來炸我們~
還有她的婚紗照~
說真的~
我覺得她的婚紗照拍的還挺不錯看的~
而且整個很自然~
超喜歡的啦~
我跟小珉還有張妹妹還拿著那本婚紗照猛拍~
呵~果真我們是還沒有要結婚的人~
看到都覺得很新鮮~
說到台鹽深膳鍋~
老闆今天一整個人超好~
看我們猛拍照~
還不忘要我們幫他打廣告~
所以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就順便在店門口拍了張照片~
而且老闆還跟我要了我的網誌~
說要看我們拍的照片~
我想想也OK~
就把自己的相簿留給他了~
後來他還要了我的名字跟手機~
他說有優惠資訊會通知我~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就留了~
呵~看老闆人這麼好~
應該不會怎樣吧~
結束開心的聚餐~
秋必須先回家安撫她的準老公~
因為昨天是她老公的生日~
所以我們也不便要求她一定要跟我們去看煙火~
雖然她自己還挺想跟我們去的啦~
離別的時候還依依不捨呢~呵
後來我跟小珉還有張妹妹就撘公車往民權大橋出發~
話說小珉在2005年的時候偶然經過那個點~
發現view很好而且沒有很多人~
是個很讚的觀賞煙火地點~
沒想到當我們抵達目的地的時候~
有一整個傻眼的FU~
因為橋上已經擠了滿滿的人囉~
小珉有點受傷~
她說感覺是自己的秘密基地被大家發現一樣~
呵~不過我想那個地方應該也不是秘密啦~
很多人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咩~
小珉乖喔~
有看到就好~
真的很開心有妳們這群好姊妹~
陪我度過2007年的最後一刻~
並且一起迎接2008年的第一刻~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很順利很快樂也要很幸福唷!
愛妳們^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