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兒子約了一起去吃風味~
天氣真的是超級配合的啦~
因為一整個冷到快七笑了~
去吃火鍋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啦~
風味之前我們課聚有去吃過~
覺得他的料真的還挺不錯的~
所以就想說可以再去吃看看~
也順便帶兒子去試試口味~
果真有何他的胃口~
吃的開心的勒~
吃飽後我們又去作了一件兩個禮拜前一起做過的事~
那就是到公司幫我踩我的摩托車~
因為現在天氣很冷我都不騎車~
也把車子停在公司那邊~
因為我家這裡要停馬路邊風吹日曬雨淋~
停在公司至少還有騎樓~
不過這次比兩個禮拜前好踩多了~
不到十分鐘就踩發動啦~哈
踩完車我們就往火車站出發~
因為打算要去逛一下新光三越站前店~
到了那附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停車位~
還真的是一位難求阿= =
不過找到就好了啦~
在逛街之前~
我們兩看到捐血車~
就想說去捐一下好了~
因為我們是一對有愛心的母子~哈




捐完後在那邊休息喝牛奶跟吃餅乾~
哈~我發現餅乾變好吃了唷:p
後來我們就進去逛啦~
走阿走看阿看~
雖然是週年慶但是覺得東西沒有真的很便宜~
所以我們也只有走馬看花就出來了~
後來去旁邊的一間專門賣草莓蛋糕的店~




因為中午吃的還在飽~
所以並沒有買蛋糕~
但是老闆人很好讓我們拍照~
裡面有超多產品我都想吃的~
草莓我超愛你的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吃~
後來還去逛了一下NET~
兒子買到他面試要用的西裝褲~
而我則是挑了一件短裙~
不算貴也還不錯看~
之後就回家啦~
因為今天台北的天氣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我要市在不回家我應該會冷死在台北街頭吧~
明天的跨年~
呼~應該會相當的精采吧~_~
因為聽說會更冷~哈
我要包成米琪琳的樣子去看101的煙火嗎?
已經跟張妹妹還有小珉約了要去民權大橋上看~
還可以順便看摩天倫~
希望我的小粉在明天可以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哈~小粉的煙火處女秀~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