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斗六參加雲科校慶~
也順便回lab看看老闆~
大約有一年多沒見到老闆了~
還是會想念他老人家~
尤其是自己現在上班被操的半死~
就覺得以前在lab老闆對我真好~
呵~
不過這次回去有嚇到老闆~
因為他說他都認不得我是誰了~
因為變很多~哈
害我自己都害羞了起來~
後來先在lab聽老闆分享他到土耳其的遊記~
然後大家一起到大餐廳吃飯~
聊聊現在的近況~
之後就逛園遊會跟校園~
晚點跟我們那群一起去斗六新開的摩爾花園~
還挺有fu的~
不過我們純參觀拍照~
並沒有在裡面消費~哈
晚上就開始一路吃吃的行程~
買了廟口鹽酥雞到薑母鴉的地方吃~
等鍋滾的時候就吃鹽酥雞~
滾了就像鍋進攻~
哈~大家真的是有餓到~
也真的很懷念這些美食~
之後我們又去逛夜市~
繼續吃然後也買了一些小東西~
我有很讚的手套戰利品喔~
超暖的啦~
而且還是粉紅色愛心的款式~
一整個就是我的絲帶唷~哈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十一點左右我們又殺上華山的仙地~
由於沒有事先通知要上山~
我沒有帶長褲跟厚外套~
上山後一整個冷到要七笑了啦~
斗六的天氣真的是日夜溫差大的誇張阿~


不過見到老朋友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我們班大家的感情都可以長久持續~
期待下次與你們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