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搭下午一點零三的火車從高雄返回台北~
因為訂不到比較快的車~
所以今天這班車要四個小時四十八分鐘才會到台北~
這樣的時間我已經覺得粉久粉難熬了~
沒想到~
火車因為連續假日的關係~
嚴重誤點啦~
我整整在火車上坐了五個半小時才抵達台北~
一路上因為都有人站在走道上~
所以我根本無法入睡~
一直看著我帶的書以及數著時間~
希望能快一點到~
其實到台中的時候我已經快坐不住啦~
想想我從台北回高雄的時候~
也才作了三個小時五十七分鐘就到了~
為什麼回來要坐這麼久~
坐到我全身的骨頭都要散掉了啦~
好不容易下了火車~
第一個念頭就是直奔回家~
因為我想趕快把這沉重的行李卸下~
因為我的行李箱裡裝滿了媽媽的愛心~
然後我又必須自己一個人從台鐵轉捷運~
再從捷運站走回我家~
提著媽媽沉重的愛心爬五樓的樓梯~
一進家門我整個人都攤了~
先倒在我的小小豬懷裡幾分鐘~
然後才慢慢有體力起來整理東西~
四天不見小小豬~
其實挺想他的~
因為回到高雄家裡沒有他可以抱~
我以前在抱的奶瓶也被媽咪收起來了~
回高雄睡的那幾晚~
都覺得有空虛到~
所以回來看到小小豬~
忍不住就想在他身上賴一下~
撒個驕順便跟他說說話~
我怕他這四天一個人顧家也會太孤單~
呵~不管怎樣~
我覺得每次連續假日回家再回來台北~
都是一趟很艱辛的旅程~
不過也不是常常這樣~
所以還算可以忍耐~
我想我今晚應該會很好睡~
因為真的有累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